周三327:勇士三巨头神勇 篮网实力占优当胜

2012-11-21 16:35:4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

    周三327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 VS 金州勇士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NBA继续上演精彩赛事,其中勇士将主场迎战篮网。篮网实力稍胜勇士一筹,球队此番有望赢球而回。

    勇士近期状态不错,球队近4仗赢下3场,而所输的那场比赛仅是不敌实力强劲的雷霆,实属非战之罪。攻击力有所提升是勇士近期取得如此不错战绩的关键,近4场,勇士的场均得分达到103分。上一场面对小牛,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大卫李和巴恩斯的表现相当出色,其中斯蒂芬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外,还有9次助攻和6个篮板进账,大卫李就交出了17分和19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巴恩斯也有20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贡献,相信他们3人本场会给篮网制造不少麻烦。

    篮网近期的表现较勇士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上一场作客不敌实力不俗的湖人才结束五连胜的走势。在此前的五连胜期间,篮网的攻守表现相当出色,球队场均能攻入100.8分,而场均失分只有86分。篮网阵中的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斯和德隆威廉姆斯本赛季的发挥均十分稳定,他们3人的场均得分均在15分以上,而已于近几场伤愈复出的杰拉德华莱士也在逐渐找回昔日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篮网近3次与勇士交锋均取得胜绩之余,场均还能攻入96.7分,可见球队实力还是略胜勇士一筹。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