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21:雷霆回勇可信赖 快船至今客场不败

2012-11-21 12:48:4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快船VS雷霆

    周三321  NBA   11-22 08:30  [西1]快船  VS  雷霆[西4]

    欧赔:2.55  1.54 

    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雷霆将主场迎战快船。两队无论实力或状态均较为接近,本轮必定是一场龙争虎斗。

    在此前主场不敌灰熊后,雷霆近期接连击败黄蜂和勇士取得两连胜,球队状态明显回升。在两连胜期间,雷霆在攻防两端均有不俗的发挥,他们场均能净胜对手12.5分,球队表现相当全面。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依然是雷霆本赛季最为值得依靠的球员,前者场均能贡献24.5分和10.5个篮板;后者场均则有20.5分和8.4次助攻进账,他们足以让对手闻风丧胆。另外,雷霆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也颇为值得信赖,在战罢的7场主场赛事当中,他们取得了5胜2负的不俗战绩。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快船,雷霆势必借助主场优势力抗对手。

    快船近期的表现十分抢眼,他们豪取了一波六连胜,当中不乏击败马刺、热火和公牛等劲旅的精彩表现,球队获胜的含金量十足。均衡的攻守表现是快船的制胜法宝,他们本赛季场均能攻入101.5分,而场均失分仅为92.6分,如此全面的表现实在让对手难以招架。本赛季,快船阵中有多名球员表现出色,其中后备悍将克劳福德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场均能攻入19.7分,是队中的得分王。此外,两大主将格里芬和保罗的发挥也依旧稳定,他们场均联手能贡献33.5分、12.7个篮板和13.3次助攻。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巴特勒肩部有伤,本轮能否上阵依然是未知数。幸好快船本赛季作客未尝败绩,球队作客表现令人满意。而且在与雷霆的近2次交锋当中,快船均能获胜,球员在信心方面占优。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