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4男篮:英国力争挽颜面 中国全依赖阿联

2012-08-06 09:09: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子篮球赛

    周一304 奥运会男篮 12-08-06 23:45 中国 VS 英国 

    北京时间8月6日深夜,奥运男子篮球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B组的英国将主场迎战中国。

    英国在战罢的4场小组赛中均以失利告终,他们目前排在B组的倒数第二位,已经肯定无缘半准决赛。尽管未能晋级,但英国在本次赛事当中也给球迷带来了不少惊喜,球队在与巴西和西班牙此等劲旅的交锋当中有着颇为精彩的表现,最终仅是憾负对手,这对于赛前不被看好的他们来说,可以算是有所交代了。英国阵中的罗尔邓(LuolDeng)、弗兰德(JoelFreeland)和文沙邦辛(PopsMensah-Bonsu)在小组赛中均有不俗的发挥,他们的场均得分均达两位数。其中罗尔邓的表现最为全面,他场均能贡献18.3分、7.5个篮板和4.8次助攻,是队中的绝对核心。虽然出线无望,但本场面对近期攻守表现较差的中国,英国势必争取在主场球迷面前取得一场胜利。

    中国在本届奥运男子篮球小组赛中的表现相当糟糕,他们开赛至今还未尝一胜,球队目前在B组垫底,已经彻底出局,本场对于中国而言只是例行公事。在战罢的4场小组赛当中,中国场均仅能攻入63.8分,而场均失分却高达87.3分,如此的攻守表现实在惨不忍睹。易建联(YiJianlian)无疑是中国阵中的绝对核心,他是队中唯一一名场均得分上双的球员,而且他的场均篮板数也是全队最高的,可以说是以个人之力撑起整支球队。可惜除了易建联之外,其余队友的表现较差,对于球队的贡献相当有限。此番作客挑战拥有主场之利并且攻守表现略胜一筹的英国,中国恐怕要再尝败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