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甜瓜14分钟37分创纪录 美国狂胜单场156分

2012-08-03 08:49:5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国男篮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男篮在奥运小组赛中创下纪录,以156-73狂胜尼日利亚。

  美国全场156分,创下奥运会得分纪录,全场分差83分,也是新的纪录。

  “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只打了14分29秒,但创下了美国的纪录,他全场三分球12投10中,创下了纪录,全场贡献37分也是美国奥运史上个人最高分。

  第四节安东尼没上场。美国全场三分球46投29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21分,科比-布莱恩特15万只在上半场打了10分43秒,三分球2投2中,得16分,凯文-杜兰特8万三分球7投4中,得14分,凯文-勒夫15分6个篮板。

  迪奥古为尼日利亚得了27分7个篮板。

  美国当然不会把尼日利亚这样的球队放在眼里,甚至连赛前训练都取消了,难得休息了一天。养精蓄锐的美国果然更为强大,杜兰特一开场就三分命中,而科比紧接着也三分得手,本节还有7分16秒时,尼日利亚还未能得分。美国攻势继续汹涌,詹姆斯12万在篮下接球并没想着投篮,而是直接倒给外线的杜兰特,后者果断出手,再度三分得手,美国以13-0开局。

  首节还有6分43秒时,尼日利亚才用罚球得了2分。30秒后,他们首次投篮命中。虽然在赛前尼日利亚极力造势,声称不怕美国队,但到了场上,还是靠实力说话。

  本节还有4分46秒时,尼日利亚好不容易得到快攻机会,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10-20,但科比马上还以三分,紧接着他快速突破,双手反手暴扣。科比的表演才刚开始,但此后就被换下场,安东尼上场后,继续表演。

  安东尼频频三分出手,本节他只打了最后3分54秒,但三分球4投4中,一人在本节就砍下了14分,美国不断扩大优势,以49-25结束本节。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82%,其中三分球14投11中。

  胜负几乎可以说在首节就失去了悬念,此后成为了表演赛。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比连续两次给杜兰特助攻,本节还有7分24秒时,科比快攻到篮下后将球抛起,杜兰特空中接力暴扣。詹姆斯紧接着抢断,自已带球快速突破,直接暴扣得手,钱德勒和科比此后也篮下得手,美国以64-32领先了32分。

  雷霆“三少”也轮番表演。本节还有3分22秒时,杜兰特发起快攻,到篮下时只有一名防守者,但他没选择出手,而是将球抛到右侧,中间防守的球员跳了起来,但鞭长莫及,哈登则恰恰,从右侧杀到,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美国以72-39遥遥领先。上半场美国以78-45领先33分。安东尼在不到11分钟内得了19分,科比也有16分进账,杜兰特14分。

  安东尼-戴维斯下半场首发,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就空中接力扣篮得分,给他传球的是安东尼。既然已经变成表演赛,安东尼在不到3分钟内三分球5投5中,全在本节还有5分27秒时,美国以97-54领先,安东尼已经有37分进账。安东尼此后下场休息,这场比赛已经没必要上场。三节过后,美国以119-62领先。

  奥运会史上单场最高得分是1988年巴西创下,当时队中有奥斯卡-斯密特的他们曾单场砍下138分,而斯密特当年曾单场得了55分,至今仍是纪录。

  安东尼无心破斯密特的纪录,但全队得分却不得不破。第四节还有4分37秒时,伊戈达拉三分命中,美国以139-68领先,轻松打破纪录。“梦一队”没做到的事,“梦十”轻松完成。

  胜负早在首节就失去了悬念,连场上的尼日利亚球员几乎都成了观众,成了纪录的见证者。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