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大郅带伤出战 男篮惨败巴西39分无缘八强

2012-08-05 08:55: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伦敦奥运会

  北京时间8月4日23时45分,2012年伦敦奥运会继续第8日角逐。在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B组第4轮争夺中,此前有伤在身的大郅,阿联都是带伤出战,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59-98不敌巴西男篮,遭遇4连败。由于在随后的比赛中,英国不敌澳大利亚,这也让中国男篮最后的出线希望破灭,提前无缘八强!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6日23时45分,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赛最后1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英国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9-25、12-17、17-28和21-28(中国男篮在前)。中国男篮这边,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并抢下3篮板1助攻,陈江华有10分4篮板2助攻入帐,郭艾伦贡献8分2篮板,易建联、丁锦辉、刘炜和易立各自砍下5分,周鹏和王仕鹏各自拿下3分,张兆旭得到2分2篮板1助攻。巴西男篮这边,索萨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巴博萨和乔瓦诺尼各自有13分入帐,斯普利特贡献12分4篮板,马查多拿下10分3篮板2助攻1抢断。

  之前3场小组赛,中国男篮接连输给西班牙男篮、俄罗斯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易建联在两天前疑似膝盖旧伤复发,不过好在无大碍所以今日继续首发,邓华德对首发阵容做出较大调整,其中郭艾伦首次在奥运比赛中首发。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一共有过3次交锋,这3场比赛都是中国男篮告负。

  首节刚开始,洛尔塔斯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巴西男篮以9-2领先。丁锦辉和刘炜各自2罚1中,随后瓦莱乔和巴博萨各自命中三分,很快巴西男篮以17-4领先。在中国男篮连得3分后,巴西男篮又接连在外线命中2个三分球并领先16。首节结束,中国男篮以9-25落后巴西男篮。首节阿联没得1分和1篮板。

  次节一开始,朱芳雨中投命中,随后内内连得4分。巴西男篮依靠快攻以31-11领先并打停中国男篮,暂停之后易立自投自抢拿下2分,巴西男篮连得5分,紧接着王仕鹏找回手感外线命中三分。中国男篮落后19分,洛尔塔斯突破抛射命中,紧接着刘炜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21-42落后巴西男篮。

  第三节开始后,斯普利特完成2+1进攻,巴西男篮打出8-2的攻击波领先27分。陈江华站上罚球线2罚1中,终于易建联依靠罚球得到个人此役首分。巴西男篮进攻效率很高取得30+的领先优势,在朱芳雨4罚全中后,乔瓦诺尼左侧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中国男篮以38-70落后巴西男篮。

  末节开始后,陈江华跳投命中,随后巴西男篮连得8分。在陈江华2罚1中后,瓦莱乔连得4分。中国男篮在进攻端办法真的不多,朱芳雨2罚全中,紧接着阿联2罚1中,中国男篮以46-87落后。陈江华突破分球,丁锦辉拿下2分。比赛最后2分钟,中国男篮落后37分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中国男篮以59-98惨败巴西男篮。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11-易建联、7-王仕鹏、5-刘炜、4-丁锦辉、12-郭艾伦

  巴西男篮首发阵容:8-加西亚、9-洛尔塔斯、10-巴博萨、11-瓦莱乔、15-斯普利特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