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1:公牛背靠背体能差 快船有望赢球

2011-12-30 10:50:3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周五31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芝加哥公牛 VS 洛杉矶快船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上午11:30,N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东西部的强强对话,新贵洛杉矶快船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常规赛卫冕冠军芝加哥公牛。快船上一场倍马刺狂扫,本场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公牛,快船大有希望击败对手。


格里芬(左)对决罗斯(右)

    快船内外线皆有提高空间

    快船上一场比赛以90-115惨败给马刺25分, 以格里芬、比卢普斯和保罗组成的新三巨头在比赛节奏把握和经验方面还是略输老辣马刺一筹。此外,球队在篮板球争夺和外线火力方面还有所欠缺,上一场比赛篮板球输给马刺13个,除了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能抢篮板球外,替补球员对篮板的掌控不利。三分球上一场20投仅7中,投篮命中率近35%,缺乏一个稳定的三分射手,外线对内线的格里芬和乔丹支持明显不足。

    公牛内线需要更强势

    公牛展开连续两个客场之旅,先于30日做客萨克拉门托迎战国王队,接着在31日做客洛杉矶对阵快船。公牛的此前一个客场90-99输给勇士队,那场比赛公牛让勇士后场双核蒙塔埃利斯和斯蒂芬库里共拿下47分和17次助攻,公牛对攻击型的双后卫打法显得办法不多。此番面对拥有能力更强的保罗和比卢普斯的快船后场双核,也必是一番苦战。上一场比赛,内线的诺阿和布泽尔两人共拿到13分,对罗斯的支持也明显不够,本场他们面对格里芬和乔丹,需要打得更有霸气。

    往绩快船不怵公牛

    上赛季两次交锋,各在客场获胜,快船并不怵公牛,加之本赛季快船实力突飞猛进,本场面对体能不占优势的公牛,快船有希望击败对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