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欧冠2串1:陆军稳操胜券 卫冕冠军优势足

2011-10-26 17:53:3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周三301 欧冠杯 [3]保罗沙 VS 莫陆军[2]

    截止时间:10-26 22:45 开赛时间:10-27 00:15

    竞彩篮球:6.30 1.01

    北京时间10月2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继续展开激烈厮杀,其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会与保罗沙展开一激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实力稍胜一筹,此番有望击败对手。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过去10年间欧洲篮坛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本赛季参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实力不俗,云集了多名俄罗斯的顶级巨星,除了国家队的阿莱克斯-舍维德、维克多-卡亚帕和沃容特斯维奇等球员之外,还有塞尔维亚球星特奥多西奇和内纳德-科斯蒂奇,不过如今莫斯科中央陆军最强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基里连科的回归。在本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首战中,基里连科个人就交出了17分、1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封盖的全面数据。而且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在首战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两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44.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的表现来看,球队的状态极佳。

    相比莫斯科中央陆军,德国球队保罗沙在球星实力方面确实略逊一筹,但是他们却是一支典型的美国派球队,整支球队中有多名美籍球员,其中以前猛龙球员图克尔作为领袖,凯西-雅克布森以及马库斯-斯劳特尔都是出色的战将。在本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首战对阵萨格勒布的比赛中,保罗沙表现得相当出色,全队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6.6%,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2.1%,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图克尔贡献了20分和5个篮板,马库斯-斯劳特尔就有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凯西-雅克布森和苏普特就分别得到了16分和15分,最终他们帮助保罗沙以31分的分差大胜萨格勒布。因此本场作客走访实力不俗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相信保罗沙也会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

    周三302 欧冠杯 [1]帕纳辛 VS 萨格勒[5]

    截止时间:10-26 22:45 开赛时间:10-27 01:00

    竞彩篮球:1.02 6.00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分组赛上演多场激战,其中卫冕冠军帕纳辛纳科斯将作客挑战同处B组的克罗地亚球队萨格勒布。

    自从上赛季勇夺本土联赛冠军后,萨格勒布新赛季的表现却未如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输掉4场,而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揭幕战中球队作客更是被保罗沙以31分的巨大分差羞辱。眼看球队深陷窘境,萨格勒布高层曾尝试罗致上赛季NBA常规赛MVP得主罗斯加盟,不过由于赞助商原因导致双方无法达成协定,如此一来,萨格勒布在高手如云的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将会举步维艰。内线身高出众是萨格勒布的主要优势,马里奥-卡苏和肖恩-梅构成的内线双塔在篮板球的保护方面做得不错,但进攻端的作用却不敢恭维。另外惨不忍睹的三分球命中率以及高达20次的失误是球队分组赛首战惨败的主要原因,以萨格勒布的实力根本难以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赛场上立足。

    卫冕冠军帕纳辛纳科斯无论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揭幕战中或是联赛揭幕战中,球队均以大胜告捷。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中击败西班牙劲旅乌尼卡查之后,球队已连续8个赛季顺利拿下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开门红。火力均衡兼且严密的防守是帕纳辛纳科斯赢球的犀利武器,分组赛首战对阵乌尼卡查一役,在后卫迪曼特迪斯的穿针引线下,多达7人得分上双,其中全队三分球命中率更加高达63.2%,出色的配合让帕纳辛纳科斯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赛场上发挥得得心应手。另外,帕纳辛纳科斯已在近3场各项赛事中保持全胜,并且场均净胜21.7分,堪称攻守兼备,此番作客挑战实力不在同一档次的萨格勒布,帕纳辛纳科斯取胜不在话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