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准备4套赛程方案 74场比赛赛程已公布

2011-10-14 11:45:08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赛程方案

    《纽约邮报》消息,NBA官网北京时间10月14日释放出了最新更改过的赛程。最初82场比赛的赛程曾经在7月份被公布过。而此次公布的赛程是常规赛前两周被缩水之后的赛程。


火箭官网赛程

    据悉NBA为新赛季可能出现的情况准备了4套备案,也就是74场,70场,60场和50场常规赛的赛程。每一套赛程都和7月公布的82场常规赛完整赛季不一样。而这一切也在意料之中,因为NBA会将缩水的赛程重新排列,那些已经在缩水中错过的重点比赛,将会被重新安排。

    在11月11日,劳资双方没能够达成新的协议,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宣布取消下赛季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11月1日是NBA原先的开赛日,即便是接下来劳资双方达成协议,NBA也将最早于11月16日开赛。

    “这可不是季前赛改变或者取消比赛那样简单。”一位赛程制定者说,“正可谓牵一发动全身,一场比赛换了,所有的都的换。”

    1998-1999赛季,NBA因为停摆只打了50场比赛。

    对于那些已经错过的比赛,邮报表示一切犹未可知:即便是尼克斯错过了11月2日和迈阿密热火的揭幕战,他们仍然有机会和这支强队交战4次。据两位内幕人士透露,被缩减的比赛大多数是分区之间的比赛。如果比赛被缩减至50场,那么就拿位于东部分区的尼克斯来说,他们将仅仅和西部球队交手六次。

    打个比方,纽约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不用担心和掘金的比赛。早在今年2月份从丹佛掘金交易至纽约尼克斯的时候,安东尼曾经表示,他不想错过回到丹佛比赛的机会。当然,即便是比赛被缩减至50场,NBA肯定会试图保留安东尼回到西部掘金的比赛,以及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