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爱! 骑士揭幕战将提前进行为MLB让路

2016-10-23 15:34:06  来源:外网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为了不与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MLB 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总决赛首战的时间撞车,克利夫兰骑士队经与联盟协商,决定将揭幕战以及总冠军颁奖仪式提前半小时进行。

  按照原计划,骑士队的揭幕战与印第安人的决赛首战都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三打响,与此同时,骑士队还在比赛前进行冠军授予仪式。这样一来,二者的时间出现了撞车的情况。这让克利夫兰的球迷们十分难选。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骑士队方面与NBA联盟进行了协商。协商过后,NBA宣布骑士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早8点正式开始。而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在美职棒总决赛开赛前30分钟进行冠军颁奖仪式。这样一来,克利夫兰的球迷既不会错过见证升起这座城市首面冠军旗帜的盛典,也不会错过为这支城市的另一只队伍助威的机会。

  骑士队对印第安人的支持是在情理之中的,在这个休赛期,骑士队众将就多次前往现场为职棒的队员们打气。或许是冠军的气场帮助了印第安人队,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到最后的决赛。

  对克利夫兰人民来说,今年真可谓是极为幸福的一年。他们在6月迎来了52年来的首个四大联盟总冠军,而现在,他们又有机会去收获第二个。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