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新赛季欲夺MVP 自信已经是历史顶级

2016-10-23 15:30:12  来源:外网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即便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已经明确表示会在常规赛控制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詹姆斯依然认为他可以在新赛季赢得个人的第5个常规赛MVP奖杯,而且他还拿过去两年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来举例。

  “不会。”当被问到是否担心出场时间受限会影响他夺得常规赛MVP的概率时,詹姆斯立刻否认道,“因为斯蒂芬(库里)一场比赛只打31分钟,他还是赢得MVP了。”

  虽然詹姆斯的记忆出现了一些偏差,因为库里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分别为32.7分钟和34.2分钟,但是詹姆斯的观点很明确:即便他今年已经31岁,而且即将进入个人的14个赛季,他依然有可能再拿一个常规赛MVP奖杯。

  目前,詹姆斯的4个常规赛MVP奖杯在NBA历史上与张伯伦并列第3位。

  今天,当一位记者问詹姆斯再得1个MVP奖杯是否能让他跻身更顶尖的球员行列时,詹姆斯反问道:“所以,我现在还不是顶尖球员?”

  当然,詹姆斯很清楚排在他之前的都是谁。NBA历史上,只有贾巴尔(6个)、迈克尔-乔丹(5个)和比尔-拉塞尔(5个)的常规赛MVP奖杯比詹姆斯更多。

  上赛季,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是35.6分钟,生涯最低。新赛季,卢将会继续控制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尽管他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是数字。

  “我们谈过这个话题。”卢说道,“他知道我们希望减少他的出场时间。如果有些比赛可以休息的话,我们将会让他休息。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冠。所以,奖项并不是最重要的。”

  过去两个赛季,詹姆斯在MVP投票中都排在第3位,他同意卢的看法,并强调骑士队的成功高于其它一切。

  “好吧,我从来没有在进入一个新赛季之前说我想要赢得MVP。”詹姆斯说道,“我一直都说我希望成为我们球队的MVP,这使得我已经得到了4个常规赛MVP。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也反映出我在职业生涯里取得的成就。如果我能再得到一个常规赛MVP并帮助我的球队赢球,那当然很棒。因为要想得到常规赛MVP,我们必须赢球。无论你的个人数据有多好,你的球队必须取得成功,职业生涯至今,我待过一些非常成功的球队。”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是,詹姆斯夺得MVP的概率会如何影响欧文赢得MVP的概率。今天,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然有想过赢得一个常规赛MVP,但他不确定的是,当你有一位队友名叫勒布朗-詹姆斯的时候,这种可能性有多大。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詹姆斯曾说过欧文注定会成为一名MVP。所以当记者提醒欧文的时候,他回答道:“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不知道。就像我说的,我将会继续付出努力。”

  虽然泰伦-卢并没有要求他的队员去争夺个人奖项,但是他知道詹姆斯如果夺得MVP意味着骑士队取得了成功。

  “如果他赢得MVP,那意味着我们正在赢球。”卢说道,“所以,我愿意接受。”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