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的隐患!哈登轮休现身休斯顿著名夜店

2016-10-23 15:24:02  来源:外媒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哈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火箭客场与马刺的季前赛,詹姆斯-哈登轮休没有随队前往圣安东尼奥。与此同时,有网友在一家夜店拍到了哈登的身影。

  昨天是火箭队今年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他们前往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考虑到常规赛即将开始,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把多位火箭主将都留在了休斯顿,其中就包括哈登。

  昨天那场比赛,火箭队最终以99-114负于马刺队。

  然而就在同一天,一位网友在一家位于休斯顿的著名夜店里看到了哈登的身影。当时,这位网友正在为两位年轻女子拍照,没想到詹姆斯-哈登误入镜头,并且成为了背景。

  随后,这位网友把这张照片晒到了他的IG账号上。照片里,我们看到哈登穿着一件黑色的连帽衫,显得比较低调,背影看上去也有点孤单,而身边的客人正在试图和他搭讪。

  众所周知,哈登是全美各大夜店的常客,难得季前赛轮休一场,哈登也不忘去夜店放松一下。

  今年季前赛,哈登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在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0.2分和10.7次助攻,外加5.7个篮板,可以是季前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但是随着常规赛即将开始,登哥还是得适当地收一收心了。要知道,菠菜公司开出的夺冠赔率,火箭队只排名第19,明显被人家小瞧了啊!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