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强硬口气反击巴克利 闪电侠:忘记他的全部

2012-12-10 12:48:21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一场热火队战胜黄蜂,韦德表现强势,赛后他不忘反击之前看轻他的查尔斯-巴克利。

  几天前在热火主场20分大败给尼克斯的比赛中,韦德只有13投3中得到13分,还出现了4次失误,效率之低实属罕见。为此,一向对韦德不太看好的巴克利在TNT直播间里直言不讳,就凭韦德现在的状态,热火甭想卫冕成功。

  结果,韦德在对黄蜂的比赛中12投9中,外加9罚8中,攻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迈阿密当地媒体也认为韦德是在带着怒火打比赛。不过当记者们问是不是巴克利的那番话刺激了他的神勇发挥时,韦德显得不屑一顾,“那个发生在很久以前了吧,我根本不记得了,我不关心他(巴克利)。”

  韦德口气一点都不像开玩笑,“对于那个家伙,我忘记了他的全部。”

  这不是巴克利第一次讥讽韦德,在去年的某些场次比赛后,尤其是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韦德对步行者的一场比赛只得5分后,巴克利认为,韦德已经无法回到巅峰。

  坦白说,巴克利虽然是个口无遮拦的“大嘴巴”,但他的说法也并非毫无道理。本赛季迄今,韦德场均19.8分,跌倒了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也是他职业生涯以来首次场均得分低于22分。在实战中,韦德的不稳定也是有目共睹,可见,膝盖、脚踝等部位的老伤,还是经常跳出来骚扰30岁的韦德。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承认,韦德一直在带着小伤小痛打比赛。

  对于韦德状态,勒布朗-詹姆斯倒是不大担忧。“上一场,他(韦德)能在外线投篮,也能杀进内线,又是原来的他了。我们对他的起伏并不在意。在将来他一定会表现得很好的,帮助我们拿到更多的胜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