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甲跟西足协达成一致 或在6月5日恢复比赛

2020-04-20 18:01:16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马卡报》打出了“目标:踢完本赛季的西甲”的大标题,该报透露,西班牙足协和西甲已经达成了原则性的协议,只差最后的敲定。在西班牙,怎么样踢完剩下的11轮比赛已经成为了头等大事。在西班牙体育部的主持下,特瓦斯和鲁维亚莱斯进行了长达8个小时的会谈,最终达成了一致。

  而《阿斯报》打出了“停战”的标题,该报披露,西班牙有关部门迫使西甲和足协消除敌意,就居家隔离结束后西甲比赛的回归达成协议。

  西班牙体育部部长伊蕾娜·洛萨诺与特维斯以及鲁维亚莱斯进行了长达8个小时的会谈。在得到卫生部批准后,西甲球队从5月9日起,可以在实施严格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恢复训练。而西甲比赛将在6月5日或6月12日恢复,所有比赛都将空场进行。

  现在西班牙足协和西甲方面都还没有发布正式通告,因为这一决定还需要获得卫生部门的批准。不过《马卡报》透露,西甲各队的队长已经获得了球员协会发来的信息。信息上写着:“现在正考虑西甲比赛6月5日恢复,7月30日结束的可能,前提是卫生部门批准。如果一切顺利,训练将从5月4日或者11日起恢复。”(伊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