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澳超德乙两场免费,荷乙德甲意甲三场

2023-12-01 15:14:51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澳超:布里斯班vs西悉尼

开赛时间:12月1日16:45

      这两支球队前一个赛季还是吊车尾,上个赛季打到中游,本赛季从趋势上来看就成了上游队伍,可见澳超每个赛季的水平其实是无法完全排序的。数据亚洲开出布里斯班零档优势,数值略微偏低,即时数据调整上将西悉尼推到了高位,部分公司数值超过满水。和去年两队交手时的数据相比其实是差不多的,略微偏浅。从基本面来看两队进球数相同,防守上西悉尼更好,但是西悉尼今年的人员变动较大,而布里斯班攻击端依旧是两位上赛季发光发热的老少结合在发挥巨大的能量,西悉尼的中锋在赛季初则是有些哑火,进球多来自边路,可见战术打法已经全部改变,故此我认为各公司的真实态度其实并没有多大改变,布里斯班在主场是能和西悉尼一较高下且略有主场优势的。进球数开出三个,大球方向数值较低,即时调整为小球方向数值略低,这个数据格局对于两支强队来说是中规中矩的,后市的数据调整似乎有引诱嫌疑。故此我认为这场比赛进球不会少。看好布里斯班主场获胜。比分:2-1,3-2

002德乙:圣保利vs汉堡

开赛时间:12月2日01:30

      这是一场同城德比。数据亚洲开出圣保利一档优势且数值在满水,即时调整为圣保利两档优势数值下调较大且在低位。对比过往两队交手汉堡长期占据强队位置的格局来说本次的态度是彻底的转变了,这也和圣保利本赛季的表现有莫大的关系,现在圣保利是德乙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但是平局也非常多,故此现在他们仅领先汉堡3分,而汉堡基本上是主场龙客场虫的水平,本场比赛既是同城德比故此两边的战意都不会假,那么会不会打成平局就成了比较关键的探讨问题,欧洲方面拉力全部来自圣保利主胜,平局和客胜数值一度升高,而且圣保利主胜的数值下降的非常多,初始数据对两队的判断就反转了而现在连返水都果断支持圣保利,这样的数据水平,还是不要想多了为妙。进球数多数开出两个半,即时调整为三个到三个半,初始的格局是有些低的,可能是真实态度的表现。不看好打出很多球。期待圣保利获胜。主胜,比分:2-0,3-1

以下付费内容:003奥斯vs格拉夫夏普;004达姆斯塔特vs科隆;005蒙扎vs尤文,今天球少卖38(10微信豆=1元)。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 力哥比赛 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