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天五中三!亚冠、欧冠两场免费,三场欧冠解析

2023-11-28 15:41:47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亚冠杯:山东泰山vs卡亚

开赛时间:11月28日20:00

      数据亚洲开出山东泰山十二档优势,数值两边差距不大,即时调整为山东泰山十四档优势,山东泰山数值有走高趋势,小部分主流公司走到满水,对比两队上回合交手山东八档满水的数值来说是让得过深的。从本组基本形式来看山东泰山获胜即出线,而在小组中卡亚着实是送分童子,至今打进2球,丢12球,只有两个主场有进球,这场山东靠实力拿下比赛应该问题不大,但数据走高到满水对打穿的预期其实也并不算高。山东在25日刚打完足协杯,最终失利,下赛季因为亚冠改革,山东泰山还要参加附加赛才能踢欧冠,现在球队的弦比较松。进球数开到三个半,大球方向的数值初始较低,即时直接将格局调整到四个,大球方向的数值依旧较低,这是有意在向虐菜方向引导。保守看好让3球平、负。比分参考:3-0,2-0

002欧冠:AC米兰vs多特蒙德

开赛时间:11月29日04:00

      数据亚洲开出米兰一档优势且数值较低,多特一边数值满水,即时数据几乎没有太大调整,对比多特主场一档高数值的数据来说本场比赛相对偏深,对米兰略微更有倾向,而从基本面来说米兰本场比赛多名主力受伤,多特阵容相对完好,两队近期战绩差别不大,初始和拉力两方的态度都是倾向米兰的,我认为初始的态度比较真实。欧亚数据对比匹配度比较贴合,没有太大毛病,进球数开出两个半,大球方向数值较低,即时数据变化不大,这个数据其实我认为偏高,因为米兰主要靠的就是顽强的防守,前锋莱奥本场又受伤无法上场,而多特在欧冠中一共也只打进了3个进球,两边攻击力都不算强,这场比赛还能有这样的数据其真实态度其实是队大球方向有较大预期的。看好米兰主场拿下一场胜利。主胜,比分:2-1,3-1

以下付费内容:003大巴黎vs纽卡;004曼城vs莱比锡;005巴萨vs波尔图,今天球少卖38(10微信豆=1元)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 力哥比赛 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