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亚冠两场免费参考,意甲英超西甲三场分析

2023-11-27 16:07:08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亚冠杯:奥马利克vs吉达联合

开赛时间:11月28日00:00


      数据亚洲开出吉达联合六档优势不过数值超低,对比上一回合两队交手,吉达联合主场九档优势的满水值来说比较均衡甚至是有些深的,即时格局提升到八档,两边的数值差距不大,说明市场拉力全部在吉达联合一边。两队实力相差比较大,在亚冠小组中吉达联合进7球丢2球,而奥马利克则是进2球丢17球,上一回合还被赛帕汉9球血洗,已然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也只是个形式过场,进球数开出三个,小球数值较低,而即时抬高门槛继续降低小球数值似乎是为了迎合吉达联合上一场客场2球输给巴格达空军的惯性思维,这一点和指数是不相符的,而升局降值的操作其实也很难说是诱,故此这场比赛我还是相信初始过深的数据表现。看好吉达联合能够客场大胜。受2球平、负,比分1-3,1-4

002亚冠杯:利雅得胜利vs波斯波利斯

开赛时间:11月28日02:00

      数据亚洲开出利雅得胜利七档优势,且数值两边相等,即时降低为利雅得胜利六档优势,数值走得很低,对比两队上回合交手利雅得胜利三档优势数值超低(相当于四档高值)来说是偏深的,和三年前两队交手利雅得胜利一档低数值(相当于两档)优势来说也是深了太多,以前认为两队还有得一拼,而现在几乎是认为两队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队伍。这两支球队是亚冠小组中的前两名,利雅得胜利打进12球而波斯波利斯则仅打进4球,攻击能力无法相比,而本赛季C罗又有爆发趋势,14场联赛打进15球。不过本场比赛的拉力是像客队方向倾斜的,现在离开球尚早,很难说后续变数。进球数开到三个,初始大球方向数值较低,即时大小两边数值相差不大,相比第一回合利雅得胜利两球获胜来说是有些高看的。这场比赛期待利雅得胜利方向。只玩进球数4、5.比分参考:3-1,3-2

以下付费内容:003博洛尼亚vs都灵;004富勒姆vs狼队;005赫罗纳vs毕尔巴鄂,球少卖38(10微信豆=1元)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 力哥比赛 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