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欧预赛斯洛文尼亚、北爱尔兰两场免费,另外三场分析

2023-11-20 15:42:44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欧预赛:斯洛文尼亚vs哈萨克斯坦

开赛时间:11月21日03:45

      数据亚洲开出斯洛文尼亚四档优势,数据略低,即时斯洛文尼亚数据继续下调,哈萨克斯坦方向的数值满水,对比上一次两队交手斯洛文尼亚两档优势且超高数值的情况(约等于一档优势)来说是比较深的数据,两队从预选赛的真实表现来看其实差距并不大,斯洛文尼亚进18球丢8球,哈萨克斯坦进15球丢10球,几乎都是实打实的表现,没有任何侥幸运气成分,而且本场比赛还是出线的关键战,各公司能给到斯洛文尼亚如此高的支持力度,属于是对两队实力差距较大的印证。不过欧亚数据对比来说欧洲方面斯洛文尼亚的数值并非稳胜区间,约等于亚洲四档中等数值水平,有差距但不大,从这点来看还无法得出是真实态度还是由引诱成分。进球数开出两个半,大球方向数值偏低后格局未变,大球方向数据提升到满水,首先如果是一个强弱差距较大的比赛,那么两个半的格局是有些低的,即时还在朝小球方向倾斜,说明进球数的附加数据是有些不支持斯洛文尼亚大胜的,哈萨克斯坦几乎没有在小组中被大败过,唯一能解释的是哈萨克斯坦手握一个附加赛资格,本场比赛有退路不会死磕,但细想之下站不住脚,故此我认为这场比赛的初始数据有“锚定”成分,这场比赛看好斯洛文尼亚不会大胜。让1球平、负,比分:1-0,1-2

002欧预赛:北爱尔兰vs丹麦

开赛时间:11月21日03:45

      数据亚洲开出丹麦三档优势,不过北爱尔兰方向数值满水,即时提升到丹麦四档优势,丹麦方向的数值满水,属于是一个非此即彼的态度。相比丹麦主场六档中等数值的优势来说本次的格局稍微略低,从基本面来看北爱尔兰现在在更新换代,很多有经验的老球员都没有加入到本季的国家队中,现在球队需要的是为未来存续力量,而丹麦则已经确保小组第一出线,在缺少霍伊伦德和埃里克森的情况下,球队依旧以第二梯队的主力为首发。欧亚对比来看匹配度基本贴合,上一回合丹麦主场仅1球小胜,而来到北爱尔兰的主场丹麦还没有出线压力的情况下,现在的这个数据的真实态度其实还是在丹麦一边。进球数开出两个半,大球方向数值在较低位,即时调整为两个出头,也是偏向大球方向,这最后一季的国际赛生死局或者无战意局进球数开得都很中规中矩,这个格局在我看来其实不算很低了,而且数据一直在防止大球方向,故此我认为这场比赛进球或许不会太少,看好丹麦客场获胜。主负,比分:1-2,1-3

以下三场付费内容:003北马其顿vs英格兰,004乌克兰vs意大利;005捷克vs摩尔多瓦,今天球少卖38!(10微信豆=1元)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 力哥比赛 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