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欧预赛、荷乙三场免费,另三场热门解读

2023-11-17 18:34:1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欧预赛:芬兰vs北爱尔兰

开赛时间:11月18日01:00

      数据亚洲开出芬兰两档优势,数值方面倾向中等水平,即时北爱尔兰方向的数值略微下降,相比上一回合两队交手来说不深不浅,从出线形势和基本面来看两队都已经在预选赛中出局,似乎都没有太大战意,但芬兰保留有附加赛名额,本场比赛尽遣主力似乎更具备三连败后反弹的战意,而北爱尔兰多名主力受伤未受征召战意方面几乎可以确定不高。故此对于看似以和为贵的本场比赛来说这个数据是偏深的,真实态度是看好芬兰方向。进球数开出两个半,即时调整为两个,而且大小两个方向的数值相对接近,现在芬兰天寒地冻,想踢出毫无保留的进攻或许真的不容易,这场比赛倾向小球。芬兰主胜,比分:1-0,2-0

002荷乙:登博思vs特尔斯达

开赛时间:11月18日01:45

      数据亚洲开出登博思两档优势,数值方面两边都在中位几乎相等,即时调整为登博思一档优势,并且特尔斯达方向的数值偏低,属于是比较大的数据变化。从过往数据对比来看本场的初始数据开出了两年来两队交手的最深让步,各公司的态度过往是从来没有登博思强队方向的,而本场比赛登博思直接让出了两档,即时虽然数据变化剧烈,但登博思的强队方向几乎没变,欧亚对比来说登博思应该属于一档中低值的水平,匹配度勉强合适,从基本面来看特尔斯达今年战绩下滑厉害,客场全败,而登博思也好不到哪里去,近6场正赛不胜,两队进球和丢球相差也不大,典型的菜鸡互啄局,各单位并不是看好登博思更强,而是认为特尔斯达今年的水平太弱。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后提升到接近三个,初始大球方向数值巨低,即时两个半的局面下,小球数值略低。两队近四场比赛都没有进超过两个球,两个半的开局我认为有些高,并且数值还倾向大球,比较反常理,即时还提升格局,这就更让人匪夷所思,数据的真实意图似乎是认为两队会无所保留的打一场对攻战。这场比赛主玩进球数3、4个。硬要给个方向就看好登博思险胜,或者平局,即平、让1球平。2-1,2-2

003欧预赛:丹麦vs斯洛文尼亚

开赛时间:11月18日03:45

      数据亚洲开出丹麦五档优势,后降低为四档并且丹麦方向从初始到即时都是满水状态。和上一回合两队交手丹麦两档接近三档的优势来说几乎是不深不浅,两支队伍都已经确定出线,本场比赛深开走浅的数据似乎就是预示着丹麦没有稳胜的把握。据悉丹麦的主力前锋霍伊伦德、主力中场埃里克森、主力中卫西蒙凯尔都将缺席,也预示着本场比赛存在着不小的变数,而欧亚对比来说现在丹麦的数据几乎就是三档低水的水平,现在的数据略显强撑。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后降低为略超两个,初始小球方向的数值是超低水,即时大小两边的数据差别不大,故此我认为这场比赛似乎很难打出大球,毕竟两队现在都没有必要死磕,数据的态度冷意十足。本场看好丹麦不会大胜。让1球平、负。比分:1-0,1-2

以下付费内容:004波兰vs捷克;005意大利vs北马其顿;006芬洛vs威廉二世,今天球少卖38!(10微信豆=1元)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