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战绩不错!今天澳超、德乙免费分享,德甲、意甲、西甲分析

2023-11-10 15:58:16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澳超:墨尔本胜利vs惠灵顿凤凰

开赛时间:11月10日16:45


      数据亚洲开出墨尔本胜利两档优势,后提升到四档,和过往两队交锋的数据相比初始略深,即时更是热度离谱的倾向墨尔本胜利,但即时墨尔本胜利方向的数值在超高位置,给人造成难以打出来的观感,两支队伍新赛季以来攻击力都十分了得,墨尔本胜利打进8球,惠灵顿凤凰打进7球,新赛季阵容方面墨尔本胜利和上赛季相比改变很少,而惠灵顿凤凰则在中后场改变不小,这可能也是热度所致的最大可能性,现在离开赛时间已经很近,数据又把惠灵顿凤凰压到了低位,实则有些诡异,难说不是引诱。这场比赛我还是倾向相信初始的深指为佳。进球数多数公司首开两个半,大球方向数值超低,即时提升到三个后两边数值相等,有的公司提升到三个半小球数值低下,两队攻击力都不弱,上一场墨尔本胜利主场仅打进1球也让市场缩回了一些预期,两队近两年交锋就没有善了的事,故此我认为这场比赛可以看好大球向。期待墨尔本胜利方向,主胜。比分:3-0,4-0

002德乙:沙尔克04vs艾禾斯堡

开赛时间:11月11日01:30

      数据亚洲开出沙尔克一档优势,且沙尔克数值在超低位,不提升格局只压数值的这种做法就让人感觉有些问题,而且不止一家公司是这个态度,几个跳到两档优势的公司即时数据艾禾斯堡是超低位置,似乎很难支撑起这个局面,从基本面来看,艾禾斯堡是升班马,沙尔克是降班马,惯性思维是两队不在一个级别,但对比本赛季的表现,艾禾斯堡明显要更积极努力,沙尔克却是非常糟糕,但是沙尔克在10月刚换帅,按理说应该有拉力支持,但数据并没有给得太够,欧洲方面的拉力也不在沙尔克一边,你要说这整个过程都是引诱,我是不太信的。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小球方向数值巨低,后提升到三个后小球方向的数值也是略低的一方,沙尔克近两场打进3球,艾禾斯堡上一场还输球被零封,好像小球打出来的可能性也不小,两队的进攻水平在德乙只能算中等,数据如此期待大球或已经计算到了德乙的偶然因素,是真实态度体现。看好艾禾斯堡方向,让1球负,比分:2-2,1-2

以下付费内容:003门兴vs狼堡;004热那亚vs维罗纳;005毕尔巴鄂vs塞尔塔,今天球不多,买38,(10微信豆=1元,苹果多几块)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

请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