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战绩炸裂!欧联杯阿贾克斯、利物浦两场免费,另外三场精析

2023-11-09 16:36:04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欧联:阿贾克斯vs布莱顿

开赛时间:11月10日01:45


      数据亚洲开出布莱顿三档优势,即时布莱顿的数值一直是震荡上行的趋势,相比布莱顿主场四档低数值(约等于五档中数值)的水平来说场初始让步不算浅,数据变化却有阿贾克斯低返的趋势。从基本面来看阿贾克斯10月底刚换帅约翰范德西普,上来两场比赛就在主场战胜弱旅福伦丹和海伦芬,一共打进6球,结束了新赛季以来一场不胜的局面,贝尔温、伯格休斯好像复活了一般。布莱顿则是两场英超都没能战胜弱旅,本场比赛恩西索、马希、埃斯图皮南、维尔贝克继续受伤,两相对比阿贾克斯明显更能吸热,这和即时的数据走向相符合,但数据左右依旧在不断震荡,躲躲闪闪。主要是阿贾克斯本赛季的下限秀得太低,反弹后人们不太相信的缘故。进球数首开超出三个,有的开出三个半,阿贾克斯不会打防守反击,布莱顿也是攻势足球,故此对攻打起来这场比赛进球还真可能很多。期待阿贾克斯是真反弹,受1球胜,比分:2-2,3-2

002欧联:图卢兹vs利物浦

开赛时间:11月10日01:45

      数据亚洲开出利物浦五档优势,不过数值满水,即时格局不变的情况下利物浦的数值降低到较低位置,对比上一场利物浦七档优势,只能说各公司的态度基本没变,值得一提的是欧洲方面开出的数据并不是一个利物浦能稳胜的值,欧亚对比也是亚洲更甚,拉力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朝利物浦方向拉得太狠,看完媒体预测的大名单,本场利物浦的首发阵容几乎一半替补,相比上一次利物浦的主场更甚,鉴于初始利物浦的水太高,这场比赛我认为应该谨慎对之。进球数首开超过三个,不过初始小球方向数值偏低,鉴于上轮两队打进6球的经历这个数据还算中肯,不过看小的数值较低也预示难以打出4个球以上。这场比赛主推进球数2、3,次玩图卢兹受1球胜平。比分:1-1,1-2

以下付费内容:003卡拉巴克vs勒沃库森;004西汉姆联vs奥林匹亚科斯;005阿斯顿维拉vs阿尔克马尔,今天球少,卖38!(10微信豆=1元,苹果多几块)请有需要的解锁查阅。

请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