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战绩炸裂5中4!亚冠泰山、欧冠多特免费,三场分析

2023-11-07 16:20:59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1亚冠杯:山东泰山vs仁川联

开赛时间:11月7日18:00

      本场比赛数据亚洲开出山东泰山一档优势,但是仁川联一边的数值在超低位,即时提升了人仁川联的数值,和上一场仁川联主场的三档优势相比,属于是略微改变了两队的态度,客场受三档到主场是个平手或者受一档才是正常,故此我认为山东泰山在各公司真实态度里是略强的。上一场比赛山东客场打出了49%的控球率15次射门,对于韩国冠军毫不示弱,本次回到主场我认为也不会心慈手软,进球数初开两个半,小球方向的数值偏低,而且即时也没有改观,如果韩国人要复仇,那么这个数据是不够看的,山东队在亚冠打进5球丢掉2球,显然防守更好,现在小组三支队伍都累计6分,本场比赛稳扎稳打拿下一场小胜可期。主胜,2-1,1-0

002欧冠:多特蒙德vs纽卡斯尔

开赛时间:11月8日01:45


      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开出多特蒙德零档优势,即时多数公司调整为纽卡斯尔零档优势,即强队一方。上一场两队交手纽卡斯尔是三档优势初始,但最后主场输球,本场比赛多特的优势又发生反转似乎真实态度依旧是认为纽卡实力稍强的。值得一提的欧数据到现在为止两边的数值都是相等的,尚未发生反转。纽卡斯尔近三场比赛平狼队、胜曼联,靠争议进球胜阿森纳,多特平法兰克福、胜霍芬海姆,4球惨败拜仁,两者的表现相当,故此我并不认为纽卡斯尔能在客场有翻天的作为。进球数开两个半到接近三个的都有,两个半是大球方向数值低,接近三个的两边数值几乎相当,两队防守都一般,进攻才是优势,故此这场比赛我还是倾向大球。多特蒙德方向。主胜,3-1,2-1

以下付费内容:003米兰vs大巴黎;004曼城vs年轻人;005马竞vs凯尔特人,含主推玩法和比分参考,38元(10微信豆=1元,苹果手机多几毛)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