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昨天两场全红!赫塔vs美因茨免费,切尔西分析

2023-11-01 17:23:12  来源:500wan  责编:wangyu  点击: 

007德国杯:柏林赫塔vs美因茨

开赛时间:11月2日03:45


      柏林赫塔的是上赛季德甲的降班马,来到德乙后,他们的成绩也并没有想象中的具有碾压性,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球队现在11轮过后没有平局共4胜6败,打进22球,完全是偶然性在主导比赛。更有意思的是球队降级后居然没有更换主教练,这名叫做帕尔达尔代的主教练已经带了柏林赫塔好几个赛季,每个赛季不是保级就是降级,水平拉胯,只因为他是球队的名宿就只手遮天,队中还有他的两个亲儿子打主力,一个亲儿子打替补,但表现都不算好,典型的“寄生虫”。

      美因茨本赛季表现非常拉胯,德甲至今一场不胜,上一场对阵同样一场不胜的波鸿两支菜鸡又踢成了平局,赛后主教练表示已经给自己立了flag,球队如果赛季中段还不能有保级的表现自己主动离队。今年美因茨的阵容调整还是比较大的,这名主教练也是喜欢整活的主,阵容和人员一直在改变。就不知道球队的管理层能给他多大的耐心了。球队的防守失误比较多,在攻击力不佳的情况下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导致球队关键比赛赢不下来,值得一提的是有胆将联赛作为试炼场的主教练,对于杯赛是不是会一样的对待呢?

      数据亚洲开出美因茨一档优势,相比过往两队的让步较深,柏林赫塔毕竟是第二级别的队伍,身价也不及美因茨的一半,在态度上温水煮青蛙的主教练也不会比不断做实验的主教练更积极,故此这个初始开得完全没毛病,进球首开两个半,后市大多数公司提升到接近三个,并且大球方向的数值压得较低,对于这场比赛我更看好实力较强的美因茨能一举拿下对手。主负,1-2,1-3


以下付费部分内容:004英联杯 切尔西vs布莱克本详细分析带比分参考,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