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昨英超全红!恩波利vs亚特兰大免费,意甲、西甲详细分析

2023-10-30 17:35:19  来源:500wan  责编:wagnyu  点击: 

001意甲:恩波利vs亚特兰大

开赛时间:10月31日01:30

      恩波利今年联赛开局和去年相比水平有所下降,在意甲中他们一共打进3球,丢掉16球攻击端倒数第一,防守端倒数第三,不过球队在9月份换帅安德里亚佐利,新帅上任后改为4321的尖刀阵型,获得了两场胜利,特别是上一轮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球队在仅有7次射门的情况下把握住机会由老将、中锋卡普托和边锋吉亚西打进两球,球队的攻击端明显有好转的迹象,和同级别的对手总能攻出来,对强队基本以防守反击为主。

      亚特兰大今年的表现相对去年基本持平,球队是一支以攻代守的队伍,本赛季在霍伊伦德离队后,引入了高中锋斯卡马卡和米兰弃将CDK,整体攻击水平在意甲来说依旧挺强,卢克曼、库普迈纳斯、爱德森的表现上佳,球队打进了15粒进球,在343的强势阵容下,球队的运动战水平非常强,唯独球队的后防线比较老迈,下半场存在一些隐患。

      数据亚洲开出亚特兰大三档优势,后面直接提升到四档1球,但恩波利方向的数值超低,感觉有些强撑格局,过往亚特兰大的主场亚特兰大是五档优势,去年同期的客场也仅有两档的首开优势,恩波利的赢指能力较强,本场比赛略微深开,后市路数也硬,可见亚特兰大没有稳胜的资本。进球数首开两个半,后涨到接近三个,大小两个方向的数值都不算太高,各公司对此比赛的判断有些谨慎。恩波利换帅后气势和战意有很大的加成,亚特兰大因双赛体能略有损耗,但拉力却是在亚特兰大一边,可见市场还是亲强队的方向。打对攻恩波利讨不到好,也是很中肯的评价,这场比赛期待正路打出。主负。0-2,1-2

以下付费内容为:002意甲 拉齐奥vs佛罗伦萨,003西甲 格拉纳达vs比利亚雷亚尔,请解锁查阅。

请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