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斯托克城vs布莱克本免推

2023-03-10 15:18:2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公开介绍的欧罗巴比赛单场赛事,阿森纳果然客场赢不了球,是一场进球数多的2比2平局,大家可以翻看昨日推文视频号回顾力哥是怎么样一个推理逻辑过程。详细介绍的两场比赛,曼联主场让球力度非常大,踢西甲强队贝蒂斯还让1.25球,那肯定是顺利打出,尤文让1球直接走水,当然附送的经典2合1也是正确的。文末的3场欧罗巴心得不尽如意,出现了冷门。

       今天的比赛开的有点多,但是力哥还是优先讲解大家最熟悉、最关心的比赛。首先公开介绍英冠斯托克城VS布莱克本,重点详细介绍两场五大联赛:意甲斯佩齐牙VS国米+法甲里尔VS里昂,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芬洛VS登博思、多德勒支VS格拉夫、阿尔梅勒VS乌德勒支青年。

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周五  007  英冠   斯托克城 VS 布莱克本

       斯托克城上轮联赛客场5比1战胜了桑德兰,目前球队以43个积分排在英冠联赛第16位。布莱克本上轮联赛1比0击败了大概率提前升级的谢菲联,目前以48个积分排在英冠联赛第4位,在升级附加赛队伍中处于有利位置,但升级直接通名额应该就是谢菲联和伯恩利,因此布莱克本还有一定的机会浪一浪。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了斯托克城让0.5球,属于弱队踢强队,给弱队让球支持力度巨大,主胜无疑,搞不好还赢2个及以上。赛事前瞻:主胜   参考指数:斯托克城-0.5 比分猜想:2比0,3比0

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6意甲:斯佩齐亚VS国米
008法甲:里尔VS里昂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芬洛VS登博思、多德勒支VS格拉夫、阿尔梅勒VS乌德勒支青年,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