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看球】昨红两单关!曼城vs纽卡前瞻

2023-03-04 13:25:11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看球  点击: 

       昨日回顾:昨日介绍了5场的比赛,个人心得2题全对,2场重点介绍比赛和公开介绍的日职联遗憾错过。个人心得的多特2-1莱比锡,那不勒斯VS拉齐奥两题全对,多特赢球是没有悬念的,而那不勒斯这场,相信不少球迷都是站在那不勒斯的一方,然而拉齐奥这边的贝西诺一脚远射,终结了那不勒斯的连胜,阿JOE抓冷成功!答错了葡超本菲卡,本菲卡2-0法马利康,其实阿JOE是考虑到本菲卡贵为豪门必然是会采取相对的轮换阵容应对联赛,谁料本菲卡依然保持强势,轻松拿下对手。      

       阿JOE曾经说过,曼城每到关键比赛,纽卡斯尔联是欧战区强队,曼城主场获胜就能保持紧咬榜首的分差,这次看看曼城VS纽卡斯尔联,瓜帅会玩什么套路吧。

公开介绍
英超:曼城VS纽卡斯尔联
开赛时间:3月4日20:30
       主场作战的曼城让步1.25球搭配中位数据,后市退守到1的让步,纽卡强势而且拥有波特曼和特里皮尔领衔的防线只丢了15个联赛失球,不过数据对其并没有太足的支持力度,毕竟纽卡斯尔联的球风对主打传控的曼城是比较吃力的,此外,曼城近期抢分的势头同样不可轻视,阿JOE看好曼城主场能够赢球。赛事猜想:胜,亚洲指南:曼城-1,比分猜想:2-0,3-0

英超:狼队  VS 热刺
英超:布莱顿VS西汉姆
2C1重点附加题
神秘的英超中游队搅局,区区热刺在狼穴全身而退?
 
赛事心得3场
德甲:柏林联合VS科隆
德甲:门兴VS弗赖堡
英超:阿森纳VS伯恩茅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