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力哥比赛】皇马vs马竞免费前瞻,昨6场全红!

2023-02-25 15:14:24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非常不错,首先是公开介绍的葡超比赛,1比0的比分非常正确,法马康利主场让0.5球顺利打出。后面的西甲+英超2串1也非常正确,文末的3场荷乙也是全部正确。也就是说昨天的6场比赛全部正确,这是力哥的正常操作,开年以来已经很多次了。

       胜不骄、败不馁,我们在成功时候不能放松对胜利的渴望,在不尽人意的时候也不能意志消沉。足球比赛是一项长期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一场比赛就可以决定的。力哥希望读者朋友看完每天的比赛介绍后,能发现原来足球是这样的有趣,比股票、基金、期货、乃至布洛芬、呼吸机更有价值。

       我们绝不能还停留在足球比赛本身,为梅西的任意球绝杀里尔而呐喊,为迪玛利亚左脚弧线球世界波而欢呼。因为世界杯塞尔维亚2球领先被扳平而伤心,因为阿森纳客场0比1输给埃弗顿而气愤。我们不同于普通球迷玩家是因为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足球场上,还可以看到足球场下。

       当你对足球的深入理解之后,你就会和力哥一样猜对世界杯2比2比分的剧本,和梅西制造点球的细节。当你成为力哥读者的那一刻,到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明年1月的亚洲杯,明年6月的欧洲杯,你就是你周围朋友中最耀眼的足球大师。

       力哥今天先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一场马德里德比,也是今天的单场赛事。力哥是凭借自己的足球知识积累,以单口相声脱口秀的形式给大家介绍比赛,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从两队的战绩说到打法,从西甲派系说到积分榜格局,再从指数分析说到赛果比分。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关注公众号查阅)。

关注【力哥比赛】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埃弗顿VS维拉+水晶宫VS利物浦,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高质量英超附加题,莱斯特VS阿森纳、利兹联VS南安普顿、伯恩茅斯VS曼城!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20英超:埃弗顿VS维拉
041英超:水晶宫VS利物浦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莱斯特VS阿森纳、利兹联VS南安普顿、伯恩茅斯VS曼城,附带个人心得,请关注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