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精选:昨5场长虹贯日!普雷斯顿vs卢顿前瞻免推,欧冠英系拿手好戏!

2023-02-15 13:48:06  来源:500wan  责编: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厂长昨天5场全红大满贯!比分5红4。公推的【诺维奇 VS 赫尔城】3:1比分、进球数、半全场全红。精彩组合串同样十分给力,伯恩利伤停补时绝杀,2个2C1不但全红,而且答对高分值2.66倍和5.65倍,而不得不佩服的是厂长AC米兰的单3和卡迪夫城单0足以彰显深厚的功底,尤其是英冠2C1组合,不但回报高达5.65倍,而且比分也全红,比分组分值高达102倍,其实昨天厂长的推介的十四厂案子同样是卡迪夫城客胜做胆!

       顺便介绍一下:厂长是全网首屈一指的英系赛事专家,专注英超研究二十多年,对英超各球队基本面、派系、技战术特点了如指掌,自创英超独特数据分析模型,并善于利用返还率、欧亚转换、凯瑞数、离散值等工具捕捉冷门。

       今天厂长公推英冠【普雷斯顿 VS 卢顿】,另有欧冠【多特VS切尔西】&【布鲁日 VS 本菲卡】的热门和英冠精选2合1组合串,以及英超单场【阿森纳 VS 曼城】天王山之战开胃大餐,欢迎老铁扫码解锁查看详情!

关注天玑十四厂,跟着厂长玩球!

今日前瞻
英冠:普雷斯顿 VS 卢顿

比赛时间:2023-02-16 03:45

       普雷斯顿上轮联赛做客0:3不敌伯恩利,近6轮赛事2胜4负状态不佳,联赛30轮战罢以11胜7平12负积40分的战绩排名第13位,其中3胜4平8负的主场战绩欠佳,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与上赛季相比旗鼓相当,而在落后排名第6的沃特福德6分的情况下,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希望渺茫。

       卢顿虽然上轮联赛做客被考文垂1:1逼平,但联赛30轮战罢以13胜10平7负积49分的战绩排名第4位,而在内森·琼斯被南安普顿挖角之后球队整体表现并未因此而下滑,在前沃特福德主帅罗伯特·爱德华兹接手之后的9轮联赛取得6胜1平2负的不错战绩,而且卢顿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7的米尔沃尔3分,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形势较为有利,而且其8胜3平4负的客场战绩表现不俗。双方历史总共交锋11次,普雷斯顿5胜1平5负与卢顿平分秋色,而且首回合做客1:0力克对手。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东方指数开出没有任何让步的盘位,后市卢顿一方指数持续↓下降,随时有调整为卢顿客让0.25的可能,而威联则是由2.63/3.00/2.80调整2.88/3.00/2.60。虽然卢顿在历史交锋方面并无优势,而且首回合主场失利,但实力人气指数、近期状态均明显占优,而且卢顿还需巩固其升级附加赛资格战意更足,但结合双方动态实力和状态反差,不但盘势明显低开,而且后市客队还有持续受热的趋势,此役卢顿做客取胜基本无望,故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关注公众号查阅bench


英冠前瞻
英冠【斯托克 VS 哈德斯】
英冠【西布朗 VS 布莱克】
二合一详解含方案请扫码解锁

欧冠前瞻
欧冠【多特 VS 切尔西】
欧冠【布鲁日 VS 本菲卡】
二合一详解含方案请扫码解锁

英超单场
英超【阿森纳 VS 曼城】
单场详解请扫码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