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西末轮将大轮换:39岁阿尔维斯首发

2022-12-01 10:57:4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时,2022年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3轮,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将对阵喀麦隆。巴西《环球体育》透露,本场比赛巴西将派出全替补阵容出战,避免再有主力球员受伤。

  巴西在本届世界杯前两轮小组赛取得连胜,积6分提前出线。但内马尔、达尼洛、桑德罗这三名巴西主力球员在比赛中相继受伤,这让主帅蒂特很担心。为了避免其他主力球员受伤,巴西将在对喀麦隆的小组赛中进行彻底的大轮换。

  在巴西《环球体育》透露的巴西首发11人中,只有米利唐在本届世界杯此前的比赛中曾首发出场,那是在巴西对瑞士的小组赛米利唐踢巴西首发右边后卫。而其余10名球员都是首次在本届世界杯首发,其中埃德森、阿尔维斯、布雷默、法比尼奥更是在本届世界杯首次出场。

  在这个全新的阵容中,39岁的阿尔维斯将成为巴西国家队历史上在世界杯年龄最大的出场球员,打破蒂亚戈-席尔瓦的纪录。而另外10名球员都不到30岁,其中马丁内利、罗德里戈、安东尼、米利唐甚至不满25岁,他们都是桑巴军团未来的希望。

  巴西《环球体育》预测巴西对喀麦隆首发阵容:

  埃德森/阿尔维斯、米利唐、布雷默、特莱斯/法比尼奥、吉马良斯/安东尼、罗德里戈、马丁内利/热苏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