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副队罗贝托!重伤无缘世界杯

2022-10-25 11:07:3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上周末联赛中,巴萨主场4-0大胜毕巴。司职右后卫的罗贝托,为巴萨打进了第二球。但在下半场中,这名巴萨第四队长又一次因伤离场。在禁区内铲球时,罗贝托倒地时左肩脱臼,他不得不被担架车带离。如今《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罗贝托的2022年已经提前结束,他确定将会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罗贝托的这次受伤,恐怖程度达到了“慎点”层次。在坐上担架车后,罗贝托左肩脱臼显得非常明显,他的骨头甚至都在左肩头“支棱”了起来。罗贝托近年来一直伤病不断,如今他好不容易找回状态,却又要提前告别了2022年。

  这次受伤,使得罗贝托将会缺席至少六周之久,这使得他肯定将会无缘世界杯。在巴萨,罗贝托踢过除了门将、中卫、中锋之外的所有位置,这种多面手型球员在大赛中原本是教练最喜欢的类型之一。将罗贝托从中前卫改造成右后卫的人,正是西班牙现任主帅恩里克。

  除了罗贝托之外,阿劳霍、克里斯滕森和德佩也都处在伤病名单上。阿劳霍不久前接受手术,他还需要几个月的康复期。克里斯滕森和德佩,也都无法在本周中欧冠里对阵拜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