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想离队!姆巴佩与巴黎关系破裂 

2022-10-12 10:04:19  来源: 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10月11日讯 《马卡报》报道,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完全破裂。马卡证实了RMC报道的双方关系破裂的报道,并另外透露,姆巴佩已经向巴黎提出明年离队的要求。

  姆巴佩想加盟皇马,但巴黎只会为他打开去利物浦的大门。

  姆巴佩认为巴黎圣日耳曼背叛了他,巴黎管理层向他做出了一系列承诺,而其中大部分是难以实现的。

  姆巴佩希望明年1月离开巴黎,巴黎管理层已经知道这一点,并同意“合作”,7月离队的想法也是如此。但对话中巴黎明确了一个限制,姆巴佩的下一站不能是皇马,他可以去皇马之外的任何地方。

  马卡还证实了《队报》在9月的报道,姆巴佩与巴黎的续约合同年限其实是2+1,第三年他有是否续约一年决定权。姆巴佩之所以当时愿意展示续约至2025而非2024的球衣,是为了体现他的真性情对巴黎的感激。

  23岁的姆巴佩本赛季代表巴黎12场比赛打进11球,德转显示目前他的身价为1.6亿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