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巴萨、国米等10队将因FFP受罚 

2022-08-23 10:43:48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据《泰晤士报》报道,欧足联正准备在下个月宣布,对10家违反FFP规则的俱乐部进行制裁,这其中就包括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罗马。而阿森纳也是欧足联观察名单上的20家欧洲俱乐部之一,这些球队都可能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FFP)。

    据了解,初步分析还指出,在2021/22财年,包括阿森纳在内的20家俱乐部均有问题,但是,这些俱乐部的最终账目仍尚未提交给欧足联,他们的财务情况仍可能会改变。

    阿森纳内部人士坚称,他们现在和将来都会遵守欧足联的规则,且也没有收到欧洲管理机构的任何警告。对此,欧足联拒绝发表评论,但人们相信,阿森纳将与任何被认为有风险的俱乐部一起被讨论。

    在过去的三年里,阿森纳是英超联赛中亏损最高的球队之一,总计亏损2.13亿英镑,包括2020/21年中亏损的1.27亿英镑,他们也是转会净支出最高的球队之一,高达2.18亿英镑,与曼联的净支出接近。

    根据欧足联的规则,球队只被允许在三年内有3000万欧元(约2540万英镑)的损失,但与新冠疫情有关的损失和 "健康 "支出,如女足和青训以及折旧,都可以不算在损失内。英超联赛的规则更加宽松,允许三年的损失为1.05亿英镑。足球财经博主Swiss Ramble估算了阿森纳的下一个财务报告,并认为俱乐部将遵守欧足联的规则。他说:“阿森纳显然必须巧妙地做账以达到FFP要求的标准,看起来,他们已经成功地做到了。"

    根据欧足联2020/21年的FFP,预计巴黎圣日耳曼、马赛、国际米兰和罗马将受到制裁,作为与俱乐部商定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预计,欧足联将对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进行罚款,而另外两支意大利俱乐部将同时受到罚款和转会限制。

    据了解,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迄今为止拒绝与欧足联进行FFP谈判。他们和皇家马德里正在对欧足联采取法律行动,试图建立一个独立的欧洲超级联赛。

    本赛季将是现行FFP规则实施的最后一个赛季。从2023年开始,欧足联将引入一个新的系统,限制俱乐部在一个自然年内用于球员工资、转会和经纪人费用的支出比例。新的限制将会放宽——2023年的限制为90%,2024年为80%,2025年起则为70%。欧足联计划,在从现在到2025年的过渡期间,对俱乐部进行密切关注,当俱乐部参加欧洲比赛时,他们的财务状况将在一年中的不同时间被检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