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加图索成为瓦伦西亚主帅 双方签约两年

2022-06-10 10:49:40  来源:球天下资讯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宣布,前AC米兰名宿加图索将成为球队下赛季的主帅。蝙蝠军团并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而根据罗马诺的消息,瓦伦西亚为加图索提供一份两年的合约,年薪为300万欧元。合同中包含奖金条款。

  加图索已经抵达西班牙,他在机场接受媒体的采访,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瓦伦西亚,非常高兴。和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签订合约,我感到非常骄傲。明天我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谈论一切。我有很多想法,从明天开始,要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球员时期,加图索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AC米兰,并且成为足球史上最出色的防守型后腰之一。退役之后,加图索成为了一名教练。他的执教生涯起始于瑞士锡永。回到意大利之后,加图索又先后执教了巴勒莫、比萨、AC米兰、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

  2020-21赛季,加图索执教那不勒斯。但是未能带领球队获得欧冠资格,加图索赛季结束之后宣布辞职。辞职的当天,加图索接受了佛罗伦萨的邀请,成为紫百合的主帅。但仅仅不到一个月之后,加图索就因为与俱乐部高层理念不合愤而离职。在家赋闲一年之后,加图索在瓦伦西亚重新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

  作为西甲传统劲旅的瓦伦西亚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们本赛季仅仅只排在联赛第9,连欧会杯的资格都没有拿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