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年“拒绝升级”后 汉堡接近重返德甲

2022-05-20 10:50:1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30分,在德甲升级附加赛首回合中,德乙第三汉堡客场1-0小胜德甲倒数第三柏林赫塔。北京时间24日凌晨,两队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德甲后两名直接降级,德乙前两名直接升级。德甲倒数第三和德乙第三,则将进行附加赛。在首回合附加赛中,唯一进球出现在第57分钟。穆海姆左路直传,赖斯在前场左侧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左脚搓出一记弧线球。

  柏林赫塔门将克里斯滕森站位靠前,皮球恰好从他头顶飞过,然后击中远门柱弹入网窝中。赖斯这次究竟是有意射门,还是传中传门里的无心插柳?相信只有他自己能给出答案。

  在首回合客场1-0获胜之后,汉堡重返德甲希望非常大。汉堡在德甲拿过3个冠军5个亚军,并一度是德甲从未降级球队的典范。但在17/18赛季中,汉堡却历史上第一次降级。在随后3个赛季中,汉堡一直排名德乙第4,并一直在赛季最后时刻崩盘无缘升级。如今,汉堡终于迈出了重返德甲赛场的关键一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