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联从保级到欧联四强是极大进步

2022-05-05 11:09: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西汉姆将在客场与法兰克福进行欧联杯半决赛的次回合较量。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表示从挣扎于保级到闯进欧联杯半决赛,他的球队实现了极大的进步,对于此战他也期待着法兰克福主场的气氛。

  西汉姆首回合在主场1-2告负,莫耶斯没有失去对晋级决赛的信心:“在还不算太久之前,我们在为免于降级而战。这是自那之后的一大飞跃,我认为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不再继续。”

  莫耶斯:“我们将是这场比赛中的追逐者,因为我们一球落后。而法兰克福是那个必须守住自己领先优势的球队。”

  法兰克福球迷因为远征诺坎普的事迹而出名,莫耶斯也对此战的球场氛围表达了期待:“即使我们是客场作战的球队,我们也真的很期待法兰克福将在球场中为我们展现的氛围。我们已经看了两年没有球迷的足球,但足球是属于球迷的。我们希望,他们在球场里创造伟大的氛围。”

  莫耶斯同时透露此前脚踝受伤的中卫迪奥普有望回归,但“并不是百分百的可能性”,因为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他们不想冒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