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提续约要求:换帅+争欧冠

2022-04-26 09:41:2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本赛季中,巴黎只拿到了法甲冠军,NMM三叉戟显然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姆巴佩个人数据非常漂亮,但内马尔伤病太多,梅西则因为位置过于靠后而变成了6号位,这也直接导致他数据滑坡表现下降。下赛季中,梅西是否会留在巴黎?天空体育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在去年加盟巴黎时,梅西签下了一份2+1式合同。梅西的固定合同期,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天空体育指出,梅西将会在巴黎至少再效力一个赛季。考虑到姆巴佩有可能去皇马,而内马尔也有可能被推上转会市场,巴黎打算以梅西为核心进行球队建设。梅西这种持球大核的踢法,也的确需要足够高的球权才能将其作用发挥到极点。

  在留住梅西的情况下,巴黎如今的另一个重大任务就是留住姆巴佩。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他和皇马之间始终绯闻不断。姆巴佩暂时仍然避谈未来,在本赛季法甲结束之前,他将不会宣布自己的决定。

  尽管皇马对于免签姆巴佩很乐观,但法国人其实并没有做出决定,他仍然有可能留在巴黎。巴黎为姆巴佩开出2+1式短约,他的税后年薪为5000万欧元,签字费则高达1亿欧元。这个天价肥约,堪称足坛历史之最。

  除了钱之外,姆巴佩还想要欧冠冠军。西班牙电视四台指出,姆巴佩已经向巴黎高层表明了续约前提。姆巴佩要求巴黎换帅,他已经对波切蒂诺失去了信心。姆巴佩要求巴黎继续引援提升阵容,以便于他能够触摸到欧冠奖杯。在下赛季中,姆巴佩希望自己对于球队拥有绝对的影响力,这可以被理解为他要当头号核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