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武磊荣膺2021中国金球奖 朱辰杰喜得金童奖

2022-04-01 10:15: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3月31日,2021中国足球金球奖颁奖典礼各项结果出炉,武磊荣膺金球奖,王霜获得女子金球奖,朱辰杰拿到了金童奖,郝伟喜得金帅奖。

  2021年,尽管武磊在俱乐部出场次数和进球数据并不好,但他在国家队屡次挺身而出,打入12球,帮助球队杀入12强赛,并且位列亚洲区世预赛射手榜第2,超过孙兴慜和南野拓实。

  中国金球奖最终三人候选:

  郭田雨(山东泰山)

  武磊(西班牙人)

  张玉宁(北京国安)

  中国金球奖详情:

  中国金球奖由“体坛传媒”主办,2021中国金球奖评选由“中国金球奖”、“中国女子金球奖”、“中国金帅奖”、“中国金童奖”和“中国五人制金球奖”等奖项构成,拥有中国国籍的的足球人都有资格参选。

  评选的发起方体坛传媒将联合全国及国际超百家权威媒体、特邀媒体共同投票。评选参考的赛事包括国字号比赛、全运会、国内联赛和足协杯等赛事,本年度的奖项候选人还有多人效力于海外俱乐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