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俄乌联赛球员 注册新东家并参加欧战

2022-03-23 08:49:0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不久之前,FIFA宣布为俄罗斯、乌克兰联赛球员开启临时转会。如今,欧足联也紧跟FIFA步伐。欧足联官方宣布,允许俄乌联赛球员加盟欧足联其他球队,并且可以被特批注册参加本赛季欧战。

  考虑到俄乌目前处于战争状态,FIFA决定让乌克兰联赛球员集体恢复自由身。如果俄罗斯俱乐部不愿解约的话,外籍球员和教练员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这些离开俄乌联赛的球员,可以注册任何俱乐部,哪怕这些俱乐部所在联赛此时处于转会窗口关闭的状态。

  如今,欧足联将这一范围,扩大到了欧战中。任何离开俄罗斯和乌克兰联赛的球员,不但被允许在其他国家联赛中注册,而且可以立刻注册欧战并参加本赛季欧战剩余赛事。

  欧足联已经正式决定,修改本赛季欧冠、欧联和欧会杯的规则,允许俱乐部在当地时间4月1日之前为来自俄乌联赛的球员在欧战中注册。每家俱乐部,最多能注册两名符合条件的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