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与艾克森、洛国富等5名归化球员解约

2022-02-17 10:32:2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6日,中超球队广州队宣布与归化球员艾克森、高拉特、阿兰、洛国富、费南多终止合约。

  广州队官方公告写道:“在此,我们衷心感谢这五名球员为广州队和广大球迷赢得的所有荣誉与辉煌,并真诚祝福五位球员未来一切顺利!”

  此前,高拉特、艾克森、洛国富、阿兰和费南多早已离开中国,五人也没有参加上赛季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解约其实早已板上钉钉。

  五人解约后,广州队内的归化球员只剩蒋光太一人,今天广州队内部也公布了新赛季的薪资标准,最高仅有60万元,这意味着蒋光太之后也很可能会离队。

  在中国足球的归化浪潮里,恒大可谓弄潮儿,他们为这几名归化球员花了将近10亿,最后却落得了这么个结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