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沙奇里加盟美职联球队芝加哥火焰

2022-02-10 10:14:17  来源:虎扑足球  责编:liuhan  点击: 

  美职联球队芝加哥火焰官方宣布,球队从里昂签下了瑞士名将沙奇里,根据此前名记罗马诺的报道,沙奇里的转会费为700万欧元,因此他也成为了芝加哥火焰队史转会标王。这位30岁的瑞士国脚将身披球队10号球衣,他与芝加哥火焰签下了一份2024年到期的合约。

  沙奇里于2009年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秀,出道于瑞士球队巴塞尔的他还曾效力过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以及利物浦等豪门球队。在13年的职业生涯当中,沙奇里在各项赛事完成了421次出场,收获了17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了随拜仁赢得三冠王以及在利物浦收获欧冠和英超冠军。而在国家队层面,沙奇里代表瑞士完成了超过100次出场,帮助球队连续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沙奇里于2021年离开利物浦加盟法甲球队里昂,在出战16场比赛之后便结束了法甲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沙奇里在拜仁时期的队友施魏因施泰格也曾在职业生涯尾声阶段效力于芝加哥火焰,小猪也录制了一段视频欢迎沙奇里加盟芝加哥火焰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