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战国足名单:英超双星领衔 久保健英回归

2022-01-27 12:08:5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日本男足公布了12强赛迎战国足和沙特的大名单,效力于利物浦的南野拓实、效力阿森纳的富安健洋领衔,久保健英时隔四个月回归。远藤航、堂安律等名将悉数入选,有伤在身的古桥亨梧和吉田麻也缺席。

  日本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斯特拉斯堡)、权田修一(清水心跳)、丹尼尔-施密特(圣图尔登)

  后卫:长友佑都(FC东京)、酒井宏树(浦和红钻)、谷口彰悟(川崎前锋)、山根视来(川崎前锋)、植田直通(尼姆)、板仓滉(沙尔克04)、中山雄太(兹沃勒)、富安健洋(阿森纳)

  中前场:大迫勇也(神户胜利船)、远藤航(斯图加特)、南野拓实(利物浦)、堂安律(埃因霍温)、原口元气(柏林联合)、伊东纯也(亨克)、守田英正(圣克拉拉)、田中碧(杜塞尔多夫)、柴崎岳(莱加内斯)、浅野拓磨(波鸿)、前田大然(凯尔特人)、久保健英(马洛卡)

  12强赛中,日本队将在1月27号对阵中国队,2月1号对阵沙特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