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巴萨冬季首援6500万签下费兰-托雷斯

2021-12-29 10:25:3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间,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正式从曼城签下了21岁攻击手费兰-托雷斯。巴萨将支付5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1000万欧元的上浮空间。费兰-托雷斯的转会费总额,最高将达到6500万欧元。费兰-托雷斯与巴萨签约到2027年6月30日,他的违约金数额达到了10亿欧元。费兰-托雷斯的球衣号码,目前还没有被公布。

  费兰-托雷斯出生于2000年2月29日,如今只有21岁。费兰-托雷斯能胜任左右边锋的位置,也能客串伪中锋。费兰-托雷斯出道于瓦伦西亚青训营,他在去年夏天以23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曼城。

  在加盟曼城后,费兰-托雷斯上赛季出场36次打进13球。在本赛季中,费兰-托雷斯因伤只出场7次,他收获了3个进球。由于巴萨向其承诺了主力位置,费兰-托雷斯最终决定降薪来到诺坎普。

  在去年夏天加盟曼城之后,费兰-托雷斯很快得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召唤,并且随队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迄今为止,费兰-托雷斯一共为西班牙队出场22次,他打进了12个进球。在欧洲杯上,费兰-托雷斯曾为西班牙队攻破过斯洛伐克和克罗地亚的球门,并随队杀入四强。

  在哈维回归诺坎普之后,阿尔维斯很快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也回归巴萨,但他要等到1月份才能获得注册并为巴萨出场。如今,费兰-托雷斯成为了巴萨在冬季转会期签下的第一名新援。为了得到费兰-托雷斯,财力不足的巴萨甚至愿意最高砸下6500万欧元,这足以见得哈维对他有多么欣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