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四豪门爆发疫情!官方:不会停摆

2021-12-17 10:03:0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英超的疫情正变得愈发严重,甚至朝着失控的方向奔去。今日,切尔西和利物浦也先后有人感染新冠。英超宣布本周末有5场比赛推迟进行,这意味着只剩5场比赛将按计划进行。如此糟糕的形势下,英超是否会暂停呢?官方强调他们不会让联赛停摆,将继续按计划进行比赛。

  新冠疫情再次让英超各支球队处在了危机之中,人们不知道下一秒又会有哪支球队、哪个球员被感染上新冠。今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卢卡库、奥多伊、维尔纳、奇尔韦尔4名主将被查出新冠阳性。此外,哈弗茨也在等待检测的结果,他们因此都缺席了切尔西同埃弗顿的比赛。

  利物浦方面同样有球员因新冠缺阵。也是在今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表示范戴克、法比尼奥、琼斯的新冠检测结果疑似阳性,这三名球员因此缺席了利物浦同纽卡的比赛,他们目前都在自我隔离。

  曼联队内的疫情形势是一天天的恶化。《每日邮报》最新的消息称曼联目前只有7名球员可以正常参加比赛了。按照计划,曼联本周末要与布莱顿进行比赛,但以曼联目前的人员状况是不可能参加这场比赛的。英超官方昨日临时宣布将曼联本周末的联赛再次推迟。之前,曼联周中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也推迟了。

  《邮报》表示曼联在周三的时候还有9名球员可参加比赛,但昨天这个数字就变成了7名。在队内的训练中,朗尼克使用了大量的年轻球员。BI6球队中已经有4大豪门感染新冠了,除了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热刺也是数人中招。

  除了曼联VS布莱顿的比赛,英超今日凌晨宣布本周末另外还有4场比赛延期,分别是南安普敦VS布伦特福德、沃特福德VS水晶宫、西汉姆VS诺维奇、埃弗顿VS莱斯特城。这样一来,本周末的联赛只有5场能按期进行了。而且,按照现在这种一天一个变化的形势,说不定这5场联赛在未来2天内还会被安排推迟。

  如此大面积的球员感染新冠,外界呼吁英超停摆,但英超官方暂时不想这么做。在官方声明中,英超联赛表示:“虽然当前有一些俱乐部正在经历疫情的爆发,但英超联盟计划在安全的情况下继续目前的比赛安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