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定了!与朗尼克签约半年

2021-11-26 10:01:0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曼联的新帅人选终于敲定了。根据多家外媒的消息,曼联已经与德国名帅朗尼克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约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朗尼克将担任半年的曼联临时主帅,执教至本赛季结束。明年夏天,朗尼克则会转任球队顾问。

  在解雇了索尔斯克亚之后,曼联近期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位能带队至本赛季结束的临时主帅。之前,曼联看中了齐达内、波切蒂诺、罗杰斯等人,但最终全部失败。于是,退而求其次的曼联重新列了一份5人新帅候选名单。昨日,他们在经过多方谈判后敲定了朗尼克。

  今年63岁的朗尼克目前在莫斯科火车头担任体育总监,他已经答应了曼联的邀请。《每日镜报》称曼联接下来将与莫斯科火车头谈朗尼克的解约,曼联方面相信这不会有任何问题,他们有信心得到朗尼克。由于签证的问题,朗尼克无法赶上曼联本周末的联赛,卡里克将继续带队参加与切尔西的比赛。

  朗尼克执教曼联只是救火,但仅仅会担任曼联主帅半个赛季。这赛季结束后,朗尼克便会卸任曼联主帅,但是他不会离开曼联。卸任曼联主帅后,朗尼克还会担任球队顾问2年,届时他会从全局方面管理球队,为球队指明前进方向,而这是他更擅长的。自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直未能找到正确的道路。

  朗尼克在世界足坛有着很高的威望,他被誉为当代德国足坛教练的教父。朗尼克曾执教过斯图加特、汉诺威96、沙尔克04、霍芬海姆、莱比锡等球队,他的执教理念中最出名的无疑是高位压迫理论,失去球权后立刻压迫对手。他影响过克洛普、图赫尔、纳格尔斯曼等多位年轻的教练,克洛普曾称赞朗尼克是德国足坛最佳主帅。

  今年1月份,朗尼克曾拒绝了切尔西临时主帅的邀请,他表示:“我不会做临时教练的。我很想和你一起工作,但你不能让只让我干4个月。”著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朗尼克这次能答应曼联临时主帅的邀请,主要是他看中了之后的顾问身份。据悉,朗尼克在谈判中已经明确向曼联索要实权,而曼联准备好答应他的条件。

  曼联在最近7轮联赛中只赢下了1场,朗尼克上任后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其中,防守顽疾是他最需要改善的。此外,如何使用C罗也是朗尼克需要思考的。这赛季,C罗在联赛中只有39次压迫对手,比后卫马奎尔及瓦拉内都要少。

  明年夏天,曼联将会重新任命一位长期主帅。英媒体称曼联仍将波切蒂诺视为下赛季主帅的第一人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