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到4-4!FIFA倒数第7造奇迹 神将28分钟大四喜

2021-11-10 10:47:1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9日傍晚,在亚洲一场热身赛中,上演了奇迹一幕。在0-4落后的情况下,斯里兰卡4-4绝平马尔代夫。斯里兰卡排名FIFA第204位,在FIFA所有成员中位居倒数第七。归化球员拉泽克,为斯里兰卡在28分钟内上演大四喜。

  在第58分钟时,FIFA排名155位的马尔代夫打进了本队第4球。4球落后的斯里兰卡,开始了绝地反击。

  64分钟时,斯里兰卡在中路打出精彩配合,拉泽克点球点前右脚劲射破门。68分钟时,斯里兰卡将比分追为2-4。这同样是一次中路进攻,在接到队友人缝中的直传后,拉泽克小禁区前铲射破门。

  72分钟时,拉泽克上演了帽子戏法。在点球点附近,拉泽克背身停球后强行转身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死角。92分钟时,奇迹到来了。斯里兰卡右侧角球传中,拉泽克小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拉泽克不停球,直接左脚抽射破门。上演大四喜之后,拉泽克极为兴奋地用草坪滑行的方式进行庆祝。

  拉泽克出生于1994年9月19日,如今27岁。拉泽克出生于德国柏林,他此前一直效力于德国低等级球队,如今甚至失业了。由于有斯里兰卡血统,拉泽克在2019年入籍斯里兰卡。迄今为止,拉泽克为斯里兰卡出场10次,并且打进了6球。在六月份对阵黎巴嫩时,拉泽克曾经梅开二度,不过斯里兰卡当时2-3落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