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怂了:放弃诉讼皇萨文 退出欧超9队不交罚款

2021-09-28 10:11:4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欧超创立后,9支球队很快退出,只有皇马、巴萨、尤文留守。欧足联很快对皇萨文进行纪律调查,皇萨文则将欧足联告上了马德里法庭。如今,欧足联认怂了。欧足联官方发布公告称,此前对皇萨文的诉讼完全无效,就像该程序从未启动过那样。

  在被皇萨文起诉之后,欧足联在6月10日宣布暂停对这三大豪门的纪律调查。7月30日,皇萨文发布联合公告称,法庭判决欧足联立刻撤销对欧超创始俱乐部的处罚,否则欧足联将承担刑事责任并不罚款。9月20日,马德里法院表示欧足联有5天时间撤销处罚,否则会被起诉。如今,欧足联终于宣布认怂了。

  在9支球队退出欧超之后,他们与欧足联曾达成和解协议。这9家俱乐部会被扣除下一个赛季欧战收入的5%,如果再试图加入欧超的话就会被罚款1亿欧元。如今欧足联也宣布,在马德里法院诉讼案出结果之前,欧足联不会要求这9家俱乐部支付任何罚款。

  在欧超和欧足联的博弈中,目前法律站在了欧超这边。如果欧足联无法尽快拿出反制手段的话,欧超显然会起死回生。逃离欧超的9大豪门,很可能有要追随皇萨文重返欧超怀抱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