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战68分钟!皇马太子彻底失宠 怒了要求离队

2021-09-22 11:10: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齐达内时代,阿森西奥是皇马太子,他是齐祖最信任的球员之一。但一朝天子一朝臣,阿森西奥在安切洛蒂手下彻底失宠了,这使得他的未来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本赛季前5轮西甲联赛中,阿森西奥在前4轮均替补登场,出场时间加起来只有68分钟。在上周中欧冠里,阿森西奥在第92分钟才替补登场,这使得数据统计出场时间一项竟然是“0分钟”。

  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2-1终场逆转绝杀瓦伦西亚。在0-1落后的情况下,安切洛蒂用完了5个换人名额,阿森西奥被直接弃用。安切洛蒂甚至宁可换上约维奇、伊斯科这些被齐达内弃用的球员,也不愿意给阿森西奥机会。

  据塞尔电台报道称,阿森西奥对自己目前的处境非常不满。阿森西奥原本非常希望能在安切洛蒂手下获得重用,但如今他已经考虑在明夏转会了。2022年世界杯在明年11月开战,阿森西奥若想要参加世界杯,就必须得到尽可能多的出场机会。

  在本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这样谈到阿森西奥:“所有球员都了解我的想法,要排出首发11人很困难。他可能不太开心,但这非常正常,伊斯科、约维奇出场时间也不多。阿森西奥训练表现非常好,但伊斯科、约维奇同样如此。我乐于见到这种状况,他们都会得到出场时间的。约维奇在对阵瓦伦时踢了10号位,他对球队很重要。伊斯科也很重要,他们改变了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