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鲁尼球队意外被扣9分 瞬间负分英冠垫底

2021-09-17 11:33:5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每日邮报》获悉,经过与英格兰足球联盟(EFL)方面谈判之后,鲁尼执教的德比郡队将因为违反财政公平规定被扣除本赛季积分9分,他们将以-2分的积分瞬间跌入降级区中。

  此前关于违反财务规定一事,德比郡官方与EFL之间就如何对此事做出结论进行了长期的拉锯战,如今双方达成了“原则性的协议”,即德比郡将一共被扣除12个联赛积分,其中本赛季扣除9分,剩下3分延期至下赛季被扣除。而目前德比郡积7分,位居联赛中游,在扣分完成之后,他们将变为-2分,成为积分榜垫底球队。

  德比郡的财政公平风波由来已久。2019年4月,在将普莱德公园球场以8110万镑的价格出售给老板梅尔-莫里斯后,德比郡公布他们的税前盈利为1460万镑,这是他们近十年来首次实现税前盈利。但据《泰晤士报》披露,英格兰足球联盟(EFL)要求第三方独立机构对德比郡的球场进行估值,因为这座球场此前估值为4100万镑。

  结果,这次重新估值认为普莱德公园球场的价值是4900万镑,与实际售价相差了3210万镑。而按照重新估值的售价,德比郡在此前三年的亏损额将超过3900万镑的亏损红线,因此将以违反财政公平竞争政策的理由被处罚。

  此后,德比郡始终坚持他们对球场的估值才是正确的,这也让他们暂时逃过处罚。但随后,EFL又认定德比郡违规,双方由此进行了长期的拉锯战,最终德比郡难逃扣分处罚。

  德比郡在上赛季最后时刻才惊险保级,现在不仅受到转会禁令限制,只能够租借或者引进自由身的球员,而且在被罚分之后,又将继续为保级而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