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基奇宣布退役 职业生涯共拿23个冠军奖杯

2021-09-04 09:51:1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9月4日,35岁的世界杯亚军巨星、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季奇正式宣布退役。

  曼朱基奇在社交媒体上撰写了一封公开信,向所有支持他的朋友表示感谢。另外他还提到了自己最经典的代表作,那是在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当中,当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克罗地亚队迎战劲敌英格兰队,结果在第109分钟曼朱基奇破门得分,上演了精彩的绝杀,帮助克罗地亚队战胜了劲敌英格兰,打进到了世界杯的决赛当中。尽管最终决赛输给了法国没有能够夺冠,但是作为一个小国,能够打进到世界杯决赛,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伟大成就。

  马里奥-曼朱基奇,身高1米90司职前锋,他在克罗地亚国内俱乐部出道。在2010年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转会到了沃尔夫斯堡,此后在德甲西甲意甲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转会到拜仁慕尼黑队之后,当时他在两个赛季里面表现非常出色,出战88场比赛,打进44个进球。在西甲联赛效力期间,他在43场比赛里面打进20个进球,随后加盟到尤文图斯4个赛季出战162场比赛,打进44个进球,最后在AC米兰还短暂的踢了11场比赛。

  在国家队方面,曼朱基奇也出战89场比赛,打进33个进球。他在克罗地亚国内赢得了联赛的三冠王和杯赛的双冠王,然后转会到德甲,赢得过德甲联赛的双冠王以及两个德国杯赛的冠军和一座德国超级杯冠军,帮助拜仁慕尼黑拿下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的冠军。在拜仁效力的那两年时间,他拿到了多达8个冠军,在马竞效力期间拿到西班牙超级杯赛的冠军,在尤文效力直接拿到4年四连冠,总计拿到8个冠军奖杯。整个职业生涯,曼朱基奇一共拿到了多达23个冠军奖杯。

  在2019年的时候,当时米兰体育报曾经爆料说,有中国的球队加入到了曼朱基奇的转会争夺战当中,愿意给他开出8000万人民币的年薪邀请他加盟。但最终曼朱基奇选择去卡塔尔联赛,短暂踢了一段时间,踢了10场,又重新回到意甲加盟AC米兰,直到这次正式宣布退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