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荷兰国脚吕克-德容加盟!租借1年

2021-09-01 10:37:59  来源:  责编:liuhan  点击: 

  在西甲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巴萨完成了压哨签约。巴萨官方如今宣布,以租借形式从塞维利亚引进了31岁荷兰高中锋吕克-德容。

  在此前两个赛季中,吕克-德容效力于塞维利亚,他出场94次打进19球,并送出了5次助攻。在今年夏天,吕克-德容曾随荷兰队参加了欧洲杯。

  在本赛季中,吕克-德容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因此被塞维利亚外租。巴萨官网透露,俱乐部将承担德容本赛季薪水,同时可以选择在赛季结束后买断。

  在清洗格里兹曼租借吕克-德容之后,巴萨新赛季锋线阵容已经完全敲定。巴萨目前拥有的健康前锋,分别是德佩、布莱斯维特、吕克-德容、德米尔和科里亚多。德米尔今夏从维也纳快速租借加盟巴萨,科曼对他非常欣赏。法蒂即将伤愈复出,阿圭罗和登贝莱则仍然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