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法乙2场解析:南锡实力退步 亚眠力争止跌

2021-07-31 11:28:05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六013 法乙 南锡VS图卢兹 2021-08-01 01:00

南锡16-17赛季拿到了法甲倒数第二位,此后他们一直在法乙联赛混迹,上赛季球队拿到了法乙联赛的第八位,是近些赛季南锡在法乙联赛的最好成绩。新赛季南锡的整体身价排名在法乙的第十五位,整体实力依然没有得到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南锡首轮联赛客场挑战升班马波城,蒂亚姆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无奈补时阶段最后阶段丢球,球队首战告负。后卫哈格40分吃到红牌,成为比赛的伏笔,他本场比赛也将停赛缺阵。

图卢兹是法甲的老牌队伍,上赛季他们降级至法乙联赛征战,最终拿到了第三位,但球队在升级附加赛里折戟,无缘重返法甲赛场。图卢兹新赛季招兵买马,更换了主教练,意在重新对升级资格发起冲击。图卢兹在所有法乙队伍的身价排名第三位,仅次于降级的两支队伍第戎和尼姆,他们的确具备再度冲击法甲的实力。首轮联赛,图卢兹与阿雅克肖打得十分激烈,2-2与对手打平,两队各得一张红牌,阿迪利因为红牌本场比赛也将停赛。

周六015 法乙 阿雅克肖VS亚眠 2021-08-01 01:00

阿雅克肖14-15赛季降级至法乙联赛,他们近些赛季一共两次拿到了法乙的第三名,但都倒在了升级附加赛里,无缘升级。上赛季阿雅克肖排名法乙第十三位,新赛季球队的身价排名在法乙队伍里的第十一位,基本位于中游水平,想要冲击升级资格有些难度。联赛首战比赛,阿雅克肖客场2-2战平了实力不俗的图卢兹,中场拉齐表现出色,为球队打进了2个进球,后卫维达尔上半场早早吃到红牌,本场比赛也将停赛缺阵。

亚眠上赛季降级到了法乙联赛征战,他们最终拿到了法乙的第十位。新赛季球队实力得到了提升,球队身价排名在法乙队伍里的第四位,具备冲击升级资格的可能性。首战比赛,亚眠主场先赢后输,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欧塞尔逆转击败,从球队的整体表现来看,亚眠无论场面还是最终比分都处于下风,球队显然还未能进入到最佳的状态里。亚眠此战也将客场出击,力争拿分终止颓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